极沉.

微博:极沉_

[志极] 不一样的血橙

*有私设!!勿上升!!

*fork朱×cake极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“好饿,好饿,张极~好饿啊~”

朱志鑫已经十几天没吃东西了,原因是张极的血太好喝了,他给公司里所有的fork说张极的血喝一次就忘不掉了,自从喝过张极的血之后再甜的都觉得不好喝,太久没喝终于忍不住屁颠屁颠的来找张极了

“给我喝嘛~就一点点~求你了~”

张极无奈的看着一旁耍无赖的朱志鑫,不给喝就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

“唉,那好吧”

朱志鑫肉眼可见的开心起来,抱住张极就要咬他的脖子,张极抵住朱志鑫

“诶诶诶,等下,先说好,不许吸太多,我说停就停”

“好好好”


朱志鑫迫不及待地咬上张极的脖子,香甜的血液进入口腔,他总觉得张极的血和别人的不一样,入口是甜的,回味又是酸酸的,还有点涩嘴,但他喜欢,他大口大口的吸着


“…朱…朱志鑫…停…不行了”

可是朱志鑫饿得要死,跟本没听到

“……朱志鑫…嘶…停啊…”

张极用手使劲推了推朱志鑫,朱志鑫才反应过来,松开嘴又舔了舔咬痕,张极缓过来一些,就生气地说


“朱志鑫!不是说我说停就停的吗?要不是我推你你还要吸多久”

“我…我没听到嘛…”

“下次别来找我了”

(朱朱内心os:哦豁,又没东西吃了)

张极起身就走了,不就是没东西吃吗,朱志鑫!你可以的

……

我看不太行,张极生气的这一个星期,朱志鑫愣是啥也没吃,要饿死了啊,飞总不在……飞总…有了,上舞蹈课休息的时候,朱志鑫找到了左航


“唉左航,过来一下”

“怎么了?” 

朱志鑫凑到左航耳边说

“我和张极吵架了,我好久没吃东西了,一会下课你就给他说飞总找他吼”

朱志鑫知道就算张极知道飞总不在,也会傻乎乎的去办公室

“行啊”

“感谢兄弟”

下了舞蹈课之后,朱志鑫就去办公室了,而他的好兄弟左航去找张极了


“张极!飞总找你”

“哦…好”


飞总他今天不是出去了吗?怀着疑惑,张极到了办公室门口

咚咚咚

“飞总,在么?我进来了啊”

进去之后张极轻轻将门关上

“飞……”

张极话还没说完,抬眼就看到了靠在桌前的朱志鑫,他被骗了,张极转头就想走

“诶,张极,等一下,有话跟你说”

他倒是想看看朱志鑫能说出什么花来,又转过身来,叫他说,朱志鑫看一眼他扬了下头,示意张极到自己面前,张极不耐烦地走到了那

“有事就快说”

“给我吸一下血,饿了”


张极觉得朱志鑫这人是不是有病,公司楼下这么多店他不去买血袋,自己刚生气没多久,而且就是因为他吸得太多了,现在就叫自己给他吸?他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朱志鑫

“不说话就代表你同意了”


朱志鑫两步跨到张极面前,抓住张极的手腕环着他的腰,对着张极修长白皙的脖子就咬了下去,一瞬间,香甜的血液充满口腔,是熟悉的血橙味,张极感到脖子一阵刺痛,挣开朱志鑫的手推他,奈何朱志鑫越抱越紧跟本推不开,后脑勺还被控制着往前按,生理泪水控制不住地顺着张极的脸颊流到下巴,然后滴在朱志鑫淡蓝色的衬衫上,无力感和眩晕感越来越重


“呜……”

细微的哭泣声传到朱志鑫的耳朵里,他感觉肩颈部的一片湿了,怀里人的挣扎越来越小,朱志鑫停下了,他松口舔了一下刚刚吸血的地方,咬痕愈合了,张极越哭越厉害,他最听不得张极哭了,只想让他快停下


“停下!别哭了!”


他掐住张极湿哒哒的下巴,看到张极泛红的鼻尖和眼角,还有脸上的泪痕,心揪了一下,说不出的难受

“叫你别哭你听不见吗!”

朱志鑫的威慑力很大,张极被吓到说不出话来,用无辜的杏眼看着朱志鑫,艹又吼他了,朱志鑫暗骂自己

“…朱志鑫儿…松开好不好” 张极小心翼翼地说


朱志鑫把张极松开了,张极松了一口气,刚刚自己快被勒死了,

“那个…对不起!” 朱志鑫不好意思地说

其实朱志鑫也控制不住自己,一听到张极哭他就像失控了一样

“还疼吗?” 他又问

张极摇摇头


朱志鑫吸血本来就没分寸,再加上上个星期吸得又还没恢复,张极的眼睛开始虚焦,他看不清朱志鑫的脸,所有的一切都是花的,他快倒了

“张极!”

朱志鑫立马托住张极,他看着张极苍白的嘴唇,唉呀朱志鑫!你怎么这么可恶呢,朱志鑫抱起张极就往寝室走


等张极再醒来已经在床上了,腰还被人环着,他转过身,看到的是朱志鑫,朱志鑫安静的时候还挺可爱的嘛,也没有这么凶,张极的手刚伸到朱志鑫脸上,朱志鑫就醒了,吓得张极赶紧把手收回去,朱志鑫看到噗的笑出了声

“笑笑笑,有什么好笑的,再笑不让你抱了!”

“好好好,不笑了”


张极突然发现朱志鑫笑起来的时候嘴巴是心形的,朱志鑫看着他盯着自己的嘴看,就起了坏心思

“想亲啊张极”

张极被怎么一问耳面赤红地回答

“哪……哪有…”

随即就将眼神离开,朱志鑫坏笑了一下


“可是我想亲诶怎么办”


然后起身将张极压 在身下,脸慢慢凑近,张极感觉自己的心都要跳出来了,就在快吻 上的时候,张极用手挡住了朱志鑫

“…不许咬我…”

“好”

两个人隔得实在是太近了,说话的暖流气息都洒在两个人的脸上,好热

“唔…”

被吻上,张极一直往后缩,朱志鑫就掐住张极的下巴往上抬,唇被肆无忌惮的攻略,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,张极的脸都憋红了,用手拍了拍朱志鑫的背,一吻 终,分开后张极喘 着粗 气


“张极…”

“嗯?”

“知道我为什么不去买血吗?”

“不知道…”


朱志鑫笑了一下,然后就没说话了


因为你好甜,是不一样的血橙


……


end,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就当是200粉福利吧🥳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44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